這舊照片13幾年前只有傳統相機時照的


我用掃描存檔才可以放上來的喔
 



2004年在辦公室當時留著一頭短髮




後面的傳統螢幕現在也換成液晶的了




我也是很搞笑的喔



 


時間過的真快還記得去年12月28剛有自己的部落格


而隔天 12月29就是公司年終盤點


下個月1號又將是半年一次的盤點


這幾天公司各部門都在為盤點做準備


一年2次的盤點可是我們最忙的時候


因為會計師會來公司盤點所有固定資產及物料


而每個製程站別都有各站的半成品及成品


平常進出貨都有做控管所以庫存帳上都沒什麼問題


在公司17個年頭經歷許多次盤點


每一次盤點就是我與公司一起度過的歲月証明


我希望每個年度的盤點我都可以參與


更希望公司永續經營讓我們可以跟公司ㄧ起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