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河旁咕蒂咕蒂咖啡廳




櫥窗裡的甜點蛋糕



裏面很寬敞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牆壁上美麗的花圖案




櫃檯後面牆上的擺飾




裏面的服務人員態度很好




開始點咖啡囉



咕蒂咕蒂黑咖啡一杯200元




咕蒂咕蒂加奶咖啡也是200元




香茅綠茶一大杯120元不錯喝


還有銖小妹點了一杯不含咖啡因的咖啡茶


喝起來有點像古早味的咖啡紅茶




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超合的喜歡合拍



銖小妹說我們這張的感覺很好笑



一塊巧克力三角蛋糕80元不錯吃很紮實



一共有四層



香草三角蛋糕


旁邊的手工餅乾是老板娘請我們品嚐



每次蛋糕都會附有一杯白開水


朋友說這是要讓我們吃完蛋糕


喝水清潔口腔用的


喝完咖啡拍個大合照做為今天的 END


 


 


 


這兩天的台南高雄美食之旅


要感謝我們最辛苦的導遊兼司機銖小妹


她熱情招待去年一起去加拿大遊學的朋友


我這個小跟班當然也不可以錯過美食之旅


雖然我跟銖小妹的朋友是第一次見面


也是第一次一 同出遊經過兩天的相處


覺得兩位可愛的妹妹都很活潑也很熱情


重點是可以忍受我在車上的喋喋不休


這就是這兩天小跟班的我美食之旅


感謝大家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