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士勛媽媽託同事昨天去好市多買的西雅圖二合一咖啡


我們每天都是一起喝咖啡還聊是非喔!




100入裝的西雅圖~即品貝瑞斯塔


 



這是二合一無糖重烘培口味


 




上下共二層100包裝639元


 



西雅圖我喝過2種三合一這種貝瑞斯塔我還第一次喝






二合一無糖自己酌量加入砂糖


 




我與士勛媽媽每日一杯早安咖啡


 




其實最近我迷上了喝7-11自己生產的咖啡


這是我今天帶去公司要與士勛媽媽喝的




 


第一種是焦糖奶茶太甜


第二種是黃金曼特寧咖啡還是覺得有點甜


第三種是藍山炭火咖啡我最喜歡的一種


 


 


 


前幾天士勛媽媽託同事去好市多買西雅圖咖啡


昨天同事從好市多打電話給我


說有兩種西雅圖咖啡問我要哪一種


一種是拿鐵我覺得甜後來要同事買我沒喝過的貝瑞斯塔


一般三合一都是比較甜所以我選擇無糖的二合一


可以依自己的口味酌加砂糖


 


所以早上一拿到士勛媽媽依慣例泡了兩杯我們喝


以前三合一都是已調配好的所以直接泡就可以喝


這一次因為是無糖所以我們先試泡用一條砂糖各用半包


這種口味咖啡喝起來奶味很重看了它的成分


它是有加奶精還有牛奶難怪奶味這麼重


不過就比較沒有咖啡的味道


 


聽我的好格友跟我說最好不要喝三合一咖啡


說喝久容易胖而且對身體不好


最好是喝黑咖啡不加奶精的那種


其實我也知道喝咖啡對身體不好


不過我嘗試喝黑咖啡真的很難喝


所以三合一是比較簡單又適合上班族


不過我還是會聽好友的勸少喝一點的啦


謝謝您的關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