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7 ~4月5日在內門順賢宮舉行創意宋江陣大賽今天是閉幕典禮


銖小妹帶著媽媽一起去看熱鬧的閉幕典禮到那裡已將近11點了


這兩個連走路都勾肩撘背的是誰啊


是我跟銖媽媽不知情的會以我我們是母子喔




這就是這次舉辦宋江陣創意大賽的場地順賢宮




今天太陽真的很大好佳在戴了一頂大遮陽帽






入口處有大型花燈









內門的三寶之ㄧ~~宋江陣 橋璧上有許多圖騰


 



進去會場剛好是大陸少林寺的功夫表演前面那三位小沙彌功夫了得喔


 



疊羅漢表演


 



表演廟裡貴賓跟少林寺這些表演者合影留念


 



再來是社區的八卦拳表演


 



刀劍表演


 



耍棍表演


 

 


 


 


昨天銖小妹約我今天ㄧ起去內門看宋江陣創意大賽的閉幕典禮


其實她是要帶銖媽媽假日到處走走要去內門一定要經過我家


當然少不了我ㄧ份有銖小妹載我哪都可以去的喔!


 


 


到了內門順賢宮已接近11點一些宋江陣表演都已結束


所以我們在那只看到2個表演節目不過都不是宋江陣


這個順賢宮很大風景也很不錯


所以我們就在這個順賢宮逛逛


那裏有很多小吃攤販午餐就在那裡吃吃喝喝


還有很多精彩的介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