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10點宅急便送來一個朋友寄來的一個包裹




裏面是一個目前最新的MP5




這個是我最近很想要的MP5




這是MP5裡的主機跟配件




絨布裡裝的MP5橘色主機


 



吊鍊式的耳機


 



這是人偶式的捲線器


 



全球旅充+USB轉接頭


 



主幾是3.5吋的面板16G容量


開機後桌面顯示各項功能


這個還小立架的功能可以放在桌上欣賞


 


 




使用說明書


 


 


 


 


再過幾天就是金牛寶寶我的生日


早上10點朋友寄給了我ㄧ份生日禮物


打開是一台最新機種3.5吋面板16G容量的MP5


因為價格有點給它不便宜


收到禮物的我是非常開心的


因為我之前也一直想要這一台


 


 


這一台功能很棒是10合1的最新MP5機種


可以將下載的電腦檔影片直接在電視螢幕播


也可以當MP3  MP4  隨時碟 遊戲 錄音 還有讀卡機功能


10種免轉檔影片可直接在電視播放


也可以接收國際電台的廣播電台功能可是很多啦!


有了這一台在長途旅途就可以欣賞影片


再也不會無聊了


謝謝我的好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kiko 的頭像
    akiko

    akikocsc的部落格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