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銖小妹開車帶我去找拼布妹


                                                 拼布妹送我一些伴手禮


                                               雖然只是短暫停留半小時


                                               但是心裏超開心的喔~~~


 


 



                                   送我薯條三兄弟還有2大包花雕雞麵


                                          薯條三兄弟就留著蘇家姊弟吃


                               中午蘇家三姊弟不在家所以我就沒去姊姊家


                                        打電話要銖小妹來我家吃午餐


                                    今天中午就煮拼布妹的花雕雞麵吧~~~




                                     一袋裝花雕雞麵裡有三小包


 






                                                裡面有四包調味包


 



                                      大包調理包裏就是熟雞肉塊


                                       還有調味包及花雕料理酒


 



                                                  可以用沖泡或者快煮方式


 




                                   今天有銖小妹及我弟一共三人我就用快煮的吧


 


 



                                            水滾後把泡麵放進去


 



                                            把調味粉及佐料包加進去




                                        最後把熟雞肉塊的料理包加進去


 



                                   煮滾即可關火這熟雞肉是雞胸肉部分


 


 



                         雞肉調理包理大概有4~~5塊大小的雞胸肉


 



                                            調味粉包裡還有枸杞


                                       湯頭像是藥膳湯頭的感覺


 


 



                                               把麵分三等份裝


 


 


 



                                        加進川燙的綠花椰菜及花枝丸


                                         最後把花雕料理酒包加進去


 


 



                                  加進花雕料理酒包濃濃的酒香撲鼻而來


 


 


 


 



                                  這樣一碗花彫雞泡麵也是很澎湃~~~


 


 


 



                                 今日午餐                         花雕雞麵


 


 


 



                                                麵條像拉麵吃起來順口




 


 


 


                                           昨天拼布妹送我2大包花雕雞麵


                                          後來上網查了一下是台酒出品的


                                            我還是第一次知道有這款泡麵


                                         原本中午要去姊姊家煮給小朋友吃


                                     打電話去才知道三位小朋友下午不在家


                                 後來打電話給銖小妹要她中午來我家吃泡麵


                                              因為第一次煮調味包全放下去


                                                      所以湯頭有點偏鹹


                                    有這次經驗下次我會把調味料粉減少份量


                                        整體吃起來很有花雕酒濃濃的酒香味


                                                   是我喜歡的口味很讚


                                  謝謝拼布妹讓我有機會品嚐美味的泡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